— still… —

unravel - TK from 凛として時雨

《prisoner of love》10

*J禁

*与现实无关

 

大野智从小就和樱井翔生活在相同的街道,他虽然不是那个人小时候的玩伴,但是时常见面还是对那个长相可爱小仓鼠一样的豆丁有一点印象,他坐在走廊尽头自动贩售机前面的长椅上,一动不动的想要从自己稀薄的记忆中提取出来一点有关少年樱井翔的画面,但是不管他多么的努力,多么用劲儿,都没有一点东西出来,大脑对他来说就好像是在太阳下面暴晒之后的海绵,没有办法再从中间挤出来水分。大野智也就只是到这个时候才会稍微后悔自己少时没有能和自己的同学或者是其他的同龄人真正的享受一下孩儿时玩乐的美好时光,他也知道中间有很大一部分的原因在自己的身上,可是那也不是他本身的意思。

等他起身到二宫和也办公室的时候发现里面除了其他的工作人员之外没有了松本润的影子,他看着双手正在键盘上面忙活着的二宫和也想要问问那个人去哪儿了,没有等到自己问出口就听到二宫幽幽的开口说那个人去找樱井翔了,只是不知道去了什么地方。

大野智点了点头,双手插在口袋里,无奈的摇了摇头让人不知道他到底想要表达什么意思,只是默默的走出了房间,樱井翔的手机还是没有打通,如果他真的出了什么事情要怎么办?相叶雅纪还在街上执勤,似乎并不知道樱井翔失联这件事情,大野智一边抠鼻子一边庆幸着事情还没有混乱到更加让人着急的地步。不过他和松本润却在楼梯间碰面了,通常这里没有人,他也只是到这里来吸口烟过过瘾就走的,没有想到正好在这里碰到一个正在吞云吐雾愁眉苦脸的人。

“小和说你出去了。”大野智好不容易在他们两个人中间找到一个话题,他似乎有点着急的从裤子口袋里面找出来打火机点了好几遍烟才点着,他猛地吸了一大口,吐出来的一大堆烟让他的心情也稍微的顺畅一点,尽管事情没有什么转机,他也意识到有太多自己无法承受的东西压在自己身上,他不知道自己还能撑多长时间,只是下意识的认为自己不能比任何人先崩溃。

“呐,在他还没有遇到我之前发生过什么事情吗?”松本润过来一段时间等到烟快要燃烧到末尾的时候才开口问到,他的嗓音中带着一点沙哑,眼睛里面红红的,大野智看着他一屁股坐在台阶上面,似乎是在借助香烟的帮助来让自己想起来更多关于小时候的事情。

“不知道那件事情算不算。”大野智皱着眉头,狠狠地把烟头拧灭在水泥地面上,他看着松本润一脸憔悴的样子,觉得自己要是再说出来那件自己也不能判定到底是不是真的事情是不是会对松本润的打击有点儿大。“那件事情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我也只是听说而已,曾经我们生活过的那个街区发生过虐待流浪的小动物事件,后来事情升级到家庭里面的宠物,虽然抓到了是另外一个小孩做的事情,但是也有传言说那些事情和樱井翔也有关系。”

松本润的反应并不是大野智想象中的样子,他没有说一句话坐在自己的身边,甚至听不大呼吸的动静,而大野智似乎也是在这样的刺激下大脑终于有了一点反应,他终于想到自己在视频中看到的那个自己熟悉的身影是谁了。

“是他,就是那个小时候曾经和樱井翔一起后来不知道搬到什么地方去的那个人。”大野智小声的嘟囔了一句,他没有想到的是松本润下来的动作就只是点点头,只是点点头而已,没有任何表示,如果真的是那个人的话,他忽然出现在人们的实现当中到底是为什么。大野智隐隐约约的记得当时他和樱井翔的关系很好。

松本润嚯的一下从大野智的身边站起来,什么都没有说留下大野智一个人在楼梯间里面又点燃了一根香烟。

 

樱井翔从沉睡当中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身上的绳子稍微松了一点,他感觉到呼吸困难,脸上发烫,身体却很冷,虽然那个今井翼还给自己盖上了被子,但是从身体内部还是能感觉到一丝丝凉意,好冷,仿佛自己掉进了结冰的湖水中,这样冰冷的感觉让他潜意识的想到了松本润,他曾经和松本润有过这样一个约定,他说过如果他们不做这份工作了,就去海边找一栋房子住下来,夏天的时候一起散步,冬天的时候就躲在屋子里面围着暖炉,看电影,听音乐,总而言之就是逃离他们现在的生活,去一个只属于他们两个人的世界中。

可是就是这样一个简单的愿望他们两个人都没有办法实现,因为这样的生活不是对方就给就可以实现的,也不是自己努力可以实现的,而是两个人确定彼此需要,彼此能够包容,在这个基础上才有可能会梦想成真。虽然这些话说起来都很容易,但是生活毕竟是生活。

 

 

评论(2)
热度(13)

2014-08-16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