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ill… —

Prisoner Of Love - 宇多田ヒカル

《prisoner of love》15

*J禁

*与现实无关

 

小栗旬半跪在松本润的面前,却看不到那个人的眼睛,那双让自己无所适从的眼睛,正是因为那双要命的桃花眼让自己陷入到了一个疯狂的境地,他可以为自己所作的所有事情做出来一个解释,所有的事情都可以归因到一个字,就是爱。

 

“呐,其实你一直知道的吧,我曾经和樱井翔谈过关于你的事情。”小栗旬痴迷的眼神让松本润感觉到很不舒服,不过那个人说的话让他更加的不难以忍受。

“你说什么?”

“我说我曾经和樱井翔专门做下来讨论过关于你的事情,或许真的他没有那么爱你,不然的话为什么他到现在都还没有出现呢。”

“你想让他怎么样?”

“关于你和樱井翔所有的回忆我来帮你一点一点全部的清楚,当然也包括那个人。”小栗旬笑了,从松本润的面前站起来,轻轻的拍掉自己膝盖上面的尘土,搬了一把椅子放在松本润的正前方。他们两个人之间隔着一张桌子,上面放着樱井翔的枪,松本润熟悉那把枪的样子,接下来那个已经疯掉的人会做出来什么样的举动他比任何人都清楚。

小栗旬打开塑料袋里面放着的啤酒,看着倒在沙发上面的松本润说:“就算是为你做出来这么多事情,你还是那副无动于衷的表情,不过我喜欢的就是你这副样子。”他看着松本润被缚的双手双脚,笑着说:“如果过了今天晚上樱井翔还是没有出现我们两个就一起跟着这幢楼走向毁灭。”

松本润没有再挣扎,他挣扎也没有任何作用,绑在自己身上的绳子只会越来越紧,他从心里面希望樱井翔没有明白小栗旬所作的一切,他希望那个人永远不出现。

 

樱井翔打电话给大野智的时候正好是晚上7点多钟,天刚刚下过雨,地上还是湿漉漉的,有些泥泞的感觉让大野智出门的时候专门换上了一双旧皮鞋,有些事情他知道,他虽然知道答案,但是不能帮他们做决定。

“我不想让你去。”大野智出门的时候开的是二宫和也的车,他坐在驾驶座上面,迟迟不发动汽车的引擎,他和樱井翔都知道去了会有什么样的后果只是两个人的意见不一样。

“你去了能证明什么?”大野智皱着眉头看着樱井翔面无表情的说:“能证明你们之间的爱?可是爱不是用来证明的,不是用你们两个人之间的任何一个人的生命来证明的。”大野智想要从裤子口袋里面的烟盒里面找根烟来抽,却迟迟找不到打火机。让他不得不放弃了这样的举动,但是却还是忍不住的咽了两口唾液。

“喂,你倒是说句话啊。”大野智看着执迷不悟的樱井翔,也不知道自己这样说到底对不对。如果真的是他们两个人之间的事情还是让他们自己解决就好了,他不是他们两个人中的任何一个,所以不能真切的体会到他们的真实感受。

 

随着时间流逝,小栗旬的脾气开始明显比刚才更加暴躁,他不安,如此不安,他也知道自己的结局到底是什么,却还是情愿把自己催眠。

松本润的眼睛死死的盯着那个人的左手,只要他的左手拇指轻轻的往下一按,所有的一切都会被他强制性的画上句号,尽管他还想再看樱井翔一眼,不过却成为了自己的奢望。

“松本润,我再问你一遍,你到底是选择我还是樱井翔?”小栗旬举着手中的遥控器,在松本润的眼前,他的脸部紧张的开始有点抽筋,变得极其不自然。

看到他这样问自己,松本润也什么都不说,他的回答很明确,不管是什么时候他的选择也都会是樱井翔,就像是两年前那个人忽然消失在自己的眼前的时候他也没有放弃,他在医院里面醒来的时候从小栗旬的嘴里面听到樱井翔离开的消息也没有特别的绝望,因为他知道自己的心里面是爱着那个人的,他的逃避,只是在告诉他那个人的心情和自己相同。

 

大野智一边开车一边把车载广播打开,走到一半路程的时候听到广播里面说有地方发生了爆炸案,樱井翔听了那个地址之后楞了几秒钟,把头埋在了腿上……

 

 

 

评论(8)
热度(10)

2014-09-13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