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ill… —

不被原谅的男人 9

    *J禁,与现实无关

 

 

  

  等到松本润醒来的时候发现窗帘外面的阳光已经比较刺眼了,他在樱井翔的床上,呼吸的时候能够闻到被子上面那股淡淡的属于樱井翔的味道,不知道昨天晚上自己究竟是怎么入睡的,只是隐隐约约的觉得头痛难忍,打开手机的时候发现上面有一条来自陌生号码的邮件:救救我。

  这几个字蹦到他眼睛中的时候让他一下子就想到了井上真央,之所以他这两天没有着急的原因就是因为他在下意识中并没有感觉到那个女人有生命危险,不过,这两天他在一个人呆着的时候会感觉到不安,尤其是昨天晚上听到纯子说了那样的话之后就更加的不安。

  他的手指轻轻的触碰着屏幕,把刚刚发到自己的手机上面的邮件彻底删除,就当做自己从来都没有接到过,揉了揉有些酸痛的眼睛,伸了懒腰走出房间,但是没有注意到樱井翔和另外一个男人坐在客厅里面,一脸严肃的谈着什么事情,他穿着白色的T恤和樱井翔的给自短裤出现在两个人面前的时候自己也觉得有点儿震惊,他尴尬的看了看樱井翔,迅速的回到卧室里面,转念一想,好像自己刚刚这样落荒而逃在其他人的眼中看起来更加的能够说明什么问题,就从衣柜里面挑出来一套家居服穿上,走了出来。

  樱井翔坐在沙发上面就好像没有发生过什么一样的淡定的看着松本润,说:“今井翼,是我的责任编辑,之前你好像没有见过。”说完就转身看着松本润笑着:“本来明天才是截稿日,但是我们不是有了其他的活动在,所以今天上午就打电话让他过来了。”

  “你好。”松本润还是有点尴尬的点了点头说:“不好意思给你添麻烦了。”

  下巴上面留着胡渣的男人盯着松本润上上下下的大量了一番,点了点头,对着樱井翔说:“上个星期大野智过来找我了。”

  听到大野智这个名字之后,樱井翔脸上的表情明显变得和刚刚不一样,笑容开始显得有点僵硬,很显然他现在并不像谈论关于大野智的话题。

  “他找你了?”他说话的时候很是勉强,松本润在厨房的料理台后面看着两个人。

  “恩,不过没有什么,只是普通朋友之间的见面,他一个大律师平常很忙,但是闲起来的时候朋友也就这么几个。”今井翼说话的时候一副漫不经心的表情,眼睛时不时的看着松本润说:“你和他之间发生什么矛盾了?”

  “我们现在已经不是过去的那种关系了。”樱井翔看死平静的说出来这句话之后就端起来放在茶几上面的咖啡,皱着眉头轻易的转移了话题:“我这次要出去,估计有一段时间不会写作,当然如果有其他的事情我会找你商量的,但是我可不能保证我的手机随时都开机。”

  “知道了。之前我们好像商量过这件事情,现在就放你假,不过你要告诉我你到底要去什么地方?”

  “秘密。”樱井翔笑了笑看了看走过来的松本润说:“因为我现在还不能确定。”

  送走了今井翼之后,松本润坐在沙发上,看着樱井翔一脸平静的表情和咖啡,眼睛稍微有点红肿,昨天晚上估计没有睡觉,从他的角度看过去,眼底红红的血丝让人有点儿心疼,不过他现在更加想要知道的是为什么刚刚樱井翔会说出来那句话,他现在还不能确定,究竟是不能确定什么。

  他们两个人现在到底是出于什么样的关系,尽管那个人现在提到大野智的什么神情还是有点儿奇怪,不过既然他都已经同意跟着自己一起去老家了,虽然他们都给自己找好了借口,但是连个人之间都还埋藏着秘密,是不能告诉对方的秘密。

  “怎么了,坐在这里一动不动的。”樱井翔从浴室里面出来,一边擦着头发上面的水,一边看着松本润,坐在他的身边说:“不知道松本大爷现在是不是有时间,能否赏脸帮忙吹给头发?”

  松本润看着樱井翔笑着点了点头,手指尖触碰到发梢的时候,樱井翔身上散发出来柠檬沐浴露的味道和洗发水的味道结合起来,他从未有过如此沉醉的时刻,他安静的靠在自己的怀里面,像个孩子一样。松本润举着吹风机很快就把头发给吹干了,樱井翔转过身来笑着说:“我觉得我们这次出去还是不要让今井翼知道的比较好。”

  松本润点了点头,他早就在自己的心中给出了一百个理由。

  “今井翼和大野智的关系太好了,我不想他们都知道我们两个去什么地方了,这样的话就不能好好的享受我们两个人的二人世界了。”樱井翔说着面对面坐上了松本润的腿,有点儿撒娇的喘着说:“为了我们两个人不被打扰,我昨天晚上可是拼命的赶稿子,你难道不表示表示?”

  松本润看到樱井翔这么主动还是第一次,他凑上去,小鸡啄米一样的吻着他的嘴唇,却在动情的时候忽然听到自己的背后有人叫爸爸。

  两个人迅速的分开,松本润手上抓着刚刚放在旁边的吹风机盯着声音的来源,纯子的手中拿着放在盒子里面的积木一脸平静的说:“如果不整理东西的话今天天黑之前恐怕是到不了了。”

  松本润看到纯子一脸正经的说着感觉自己和樱井翔反倒是像个孩子。樱井翔看着两个人对视,说:“今天的上午等今井翼的时候我就已经收拾了一半了,应该很快就好了。”说着走到了房间里面挠着头发看着已经装的慢慢的行李箱算着自己还忘记带了什么。

  尽管松本润在一边催着,还时不时的问他到底要不要帮忙,樱井翔拒绝了,说是自己能做好,但是三个人拖拖拉拉的出去已经是下午三点钟了,直到在车上面的时候,樱井翔还在副驾驶坐上面嘟囔着说自己忘记带护手霜了。

  “我记得你在背包的外面里面放了一瓶护手霜的。”松本润发动了汽车,轻描淡写的说着:“我说你到底是要带多少东西出去,我们也不确定这次事件的长短。”

  樱井翔把身上的外衣脱掉,漫不经心的说:“如果这次在那里找不到井上真央怎么办?”

  松本润就知道他会这么问,谈了口气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不过有些事情我还是想找她当面问清楚。”

  “反正是你们两个人之间的事情,不过,如果她真的在老家那边等着你,到时候我怎么办?”樱井翔到是轻而易举的说出来自己心中的顾虑。

  “她在那里的可能性不大。”松本润转着方向盘说:“这些事情到了那里再说。”

  一路上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纯子还是在后面安安静静的转动着手里面的魔方,过了一会儿估计是头晕了就在后座上面睡着了。到了地方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六七点钟 了,松本润抱着纯子,樱井翔从后备箱里面拖着他们的行李跟在松本润的后面进了玄关,摸索着打开了电灯之后发现里面积了一层灰,发霉的味道扑鼻而来,根本就不像是有人住在里面的样子。

  “早知道会是这样的话我就应该先来吧房子给扫一下。”松本润轻轻的放下来纯子,发现她已经醒了,眼睛一眨一眨看起来还是很困的样子。

  松本润看了看樱井翔,又看了看纯子,有种自己不应该带着他们两个人过来的想法。

  等到两个人抡起袖子收拾好大概今天晚上能住的时候纯子就已经坐在沙发上面睡着了,手边摆着刚刚已经拼好的魔方,松本润把小家伙抱起来,放在床上的时候好像把她给弄醒了,只不过很快就转身睡了过去,从房间里面出来的时候樱井翔已经泡在了浴缸里面,他也脱了自己身上的已经半湿的衣服泡了进去,水从浴缸里面溢了出来,两个人都已经精疲力尽,松本润的胳膊随意的搭在浴缸边上,很累,那一瞬间感觉自己真的很来,心里面承受的压力已经到了一定的程度,随时都可能会崩溃,樱井翔从背后轻轻的抱住他,没有说话,只是这样静静的抱着。

 

  “松本润,难道我来这里不是泡温泉的?”樱井翔有点生气的甩着自己手中的抹布说:“再这样下去,我浑身的骨头都要散架了。”

  “ 你去阳台那边稍微休息一下好了,等会儿我把厨房收拾出来之后就大功告成了。”

 

 

  松本润仅仅和樱井翔在一起生活了几天,这样的日子形容起来就是单纯又美好,每天早上醒来,樱井翔都会沉睡在自己的身边,两个人交换着暧昧的空气,给彼此一个早安吻之后再稍微在床上面赖上一段时间,然后慢慢悠悠的起床,准备早饭,而纯子也总是能在合适的时间出现在他们身边,小小年纪的她相当会读空气,只是什么是应该说的,什么是不应该说的。而这样的膀胱冷静的态度,却总是在提醒着松本润,他和樱井翔之间还有一件最重要的事情没有解决,或者准确的来说就是他有一件事情没有解决,井上真央。

  每次看到纯子的时候他的脑海中总是能够浮现出来她的脸孔,孩子和她长得很像,从眼睛到鼻子再到嘴巴,浑身上下没有一个地方像他,到现在他想起来纯子告诉自己的话,心里面特别不是滋味,而这样的沮丧感不管樱井翔陪自己多长时间,不管夜里面一个人起来再怎么冷静的思考都没有办法赶走的沮丧。

  睡梦中,井上真央的影子开始越来越频繁的出现,她总是在家里面准备好饭菜,一个人坐在餐桌的另一边,静静地坐着,面无表情,就算是自己回家晚了,也不会问任何问题,不会打听自己到底去什么地方了,只是静静的热一下饭,端在他面前,不说话。那个女人总以为沉默可以表达所有,可以代表自己的反抗,只是,那种态度只能用于在乎自己的人,松本润从一开始都没有在乎过那个女人,就算是纯子出生之后也没有任何变化。所以从某种方面来说,松本润对于那个小孩有不少的愧疚感,但是这份愧疚的感情随着年龄的增长,那个小孩和自己长得并没有任何相像之处给渐渐地磨灭掉了。
松本润是被樱井翔拍醒的,樱井翔昨天半夜的时候就能感觉到睡在自己边的人有点儿不安稳,而且还在睡梦中皱着眉,额头上面不停的冒汗。似乎是做了什么噩梦,樱井翔拉开台灯,看着松本润痛苦的表情,就把他给叫醒了。
  “做梦了?”樱井翔想起来倒了一杯凉水,递给正在擦额头的松本润:“发生什么事情了吗?我发现你这两天时不时就在走神?”
松本润喝了一口水,摇了摇头,站起来直接走到浴室里面打开喷头,在热水下面松本润脑海中的井上真央开始越来越清晰,但是他却不敢正是这个女人,虽然两个人在一起生活了有一段时间。只是他们之间都有着跟对方不能说的秘密。

  松本润背对着门感觉到樱井翔进来,默默的从背后抱住他,再也没有下一步动作,只是肌肤之间的贴合,这样的温热饱含着一丝温柔,整个世界都安静了下来。果然这个世界上还是只有樱井翔能够给自己带来安慰。当初的坚持到现在并没有错,松本润从正面轻轻的握住樱井翔的手,自从家里面出世以来,他是头一次这么放松。

  只是他不知道这样的日子到底能过多久。

 

 

 

 

 

 

 

这两天正好在家里面闲着没事儿,估计下一次会直接把写完的全部发上来……

  

 

评论(3)
热度(16)

2015-02-20

16

标签

润翔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