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ill… —

【润翔】诱惑的街 3

*J禁,与现实无关



  那种感觉到底是喜欢还是爱呢?


  樱井翔曾经想要向松本润确认一下,但是,他从来都没有正面的回答过自己的问题,总是在沉默和沉默之后的喝酒当中度过,这种等待的时候应该算是他人生中最为艰难的时刻了。


  而今天晚上,偏偏他又想起来他们之间为数不多的沉默,两个人面对面坐着,但是什么都不说,松本润从外面回到家里的时候总是在抱怨着冰箱里面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还会说他不会做饭的话可以从街上买回来,尽管他一直在嫌弃这外面的饭菜,不过偶尔一次两次还是可以接受。


  他们总是这样,在松本润单方面的抱怨完之后,事情就算是这样结束了,他们两个人从来都不吵架,因为樱井翔觉得情侣之间的争吵根本毫无用处,只会让彼此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僵硬,他害怕那个人从自己的身边溜走。好不容易得到的东西,他不愿意就那么轻易的失去。


  他从睡梦中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眼睛有些不跟随自己的意志而睁开,仿佛还在睡眠状态当中,他努力的睁开眼睛,发现刺眼的光纤照射进来反而让他更加不愿意起床,眼睛的干涩和疼痛伴随而来的是眼泪,毫无防备的眼泪就这样低落下来,他伸了伸手,想要抹去脸上的泪痕,但是手在抬了一半的时候就定格在了半空中,他现在怀念的是那个人的吻,轻柔的嘴唇划过那道咸咸的痕迹时候的触感对他来说就是最好的止疼药。


  双人床现在只有一个人在睡,本来樱井翔会因为自己的睡姿不好而霸占整张床,只是在松本润睡过这里之后,他就开始睡在床的一侧,他们两个人之间成为了彼此的抱枕。现在那个人不在了,他已经习惯的抱枕没有了,所以,他醒来的时候本来应该改在身上的被子被自己团成一团,抱在怀里。


  他在床上翻了两圈,也算是舒展筋骨,今天正好没有他什么事情,就请了假,相叶雅纪之前就一直跟他讲,让他到医院里面做一个全面的检查,如果肚子真的还是在疼,而且那种疼痛越来越频繁,越来越无法忍受的时候就要住院做手术了。樱井翔点了点头,答应了旧友的请求,只是去检查而已。他在不断的忍受着身体上面的疼痛,为的就是想要缓解一下心脏被人撕裂的痛苦。


  樱井翔走到楼下的时候犹豫了很长时间还是没有开自己的车,自从前一段时间身体上面的疼痛开始占据神经的时候他就已经不开车了,为了自己的安全考虑,还是做公共交通比较好。还好下来电车之后没有多久就是相叶雅纪工作的医院,穿过花坛来到相叶雅纪工作的办公室的时候发现二宫和也也在。


  “难不成是跟我一样来检查?”樱井翔在打了招呼之后放下手中的手提包笑着说,但是他实际上没有想笑的欲望,并不是因为看到他们两个人就笑不出来,而是因为松本润走的时候把自己身体里面想要笑的那些欲望和控制面部表情的神经给抽走了。


  那个男人就这样离开了,说了一句让他少抽点烟,对身体不好之后就离开了。


  他就算是不说,樱井翔大概也能知道他们两个人还是过了热恋的那种感觉,久别重逢之后感觉自己是成长了,现在能对一些事情做主了,但是实际情况还是没有任何的改变,他们以为的坚强都不是那么的强大,他们认为的困难远远比自己想象中的要难。


  “发什么呆呢?”相叶雅纪的手在樱井翔的眼前挥了挥,瞪着一双基本看不到眼白的眼睛说:“让你掀开衣服你在害羞什么?”


  “没有,没什么。”樱井翔低下头,脸一下子红到了耳朵根上,想要通过看其他的地方来掩饰自己刚刚的慌乱,但是这一系列的小动作都被二宫和也清清楚楚的看在眼里。


  “这里痛吗?”相叶雅纪的手在樱井翔的肚子上面使劲儿的压下去,那一瞬间樱井翔的眼泪都差点儿流了出来,说着自己痛了之后作为医生的相叶雅纪才放手。


  “我说你有没有必要那么大的力气?真的很痛啊。”樱井翔一边整理自己的衣服一边说。


  “你和松本润之间到底是发生什么了,为什么说开始交往就交往说分手就分手,你们两个的人生未免也有点儿太过于潇洒了吧,或者是说你们中间有一个人太不负责。”二宫和也的小尖嗓子在旁边轻轻的说着,医院看着这边樱井翔脸上的表情有点儿不对劲儿就想要拉着他让他不要在说的,但是二宫和也就像是小恶魔一样的非要把自己想知道的事情给问清楚:“你们两个人到底是谁先说交往,谁说分手的?”


  “你问这些干什么?”


  二宫和也从自己的背包里面迅速的掏出来一把镜子竖在樱井翔的面前说:“你现在抬头看看你的那张脸,明明两个人交往的时候还有双下巴呢,现在瘦成了六边形,如果你觉得你们两个人不合适提出来的分手,那么你就往前看看,世界上又不是只有那个松本润一个人,如果是松本润提出来的分手,你不同意不就行了,心里面不舒服就去找他,给他打电话,说你们想要见面就可以了,要是你觉得不好意思的话我现在可以帮你打电话。但是无论法神过来什么事情你生病了就要老老实实的接受治疗,我真的不知道你天天这样死扛着到底有什么意思。”平时一直嬉皮笑脸的二宫和也一脸严肃的说了一长串之后就生闷气一样的坐在沙发上,相叶雅纪还想要去解释写什么,话还没有说出口,就让樱井翔制止了,他们想说什么他心里面明白,也懂得他们说的道理,他现在一个人就是想要彻彻底底的看看他和松本润之间的关系,除了陌生人,情人之外是不是还有其他的可能。


  但是就目前来讲,他根本就没有办法冷静下来。


  要怪就怪松本润是在是太有名,在各种各样的地方都能看到他的身影,穿过马路的时候能在高楼上的LED显示屏看到他的那张脸,地铁站等待的时候,抬头就能看到对面的广告灯箱上面他的身影,列车车厢里面的广告中能听到他的声音,总而言之,所有的地方都是他。樱井翔拒绝了二宫和也载他回家的提议,那个电影明星在相叶雅纪工作和生活的地方进进出出已经够能招惹到狗仔队了,他也不想给自己给他再惹上什么麻烦。


  对啊,他和那个男人之间到底怎么了,为什么说交往就交往,说分手就分手。


  他在客厅里面坐着,桌子上的杂物已经被他堆成小山,他也不想去管,耳朵旁边不断的重复着相叶雅纪跟自己说的话,最好是这两天就做手术,如果病情再恶化的时候会影响手术的难易程度。在自己身体上面划刀子这种事情还是越简单越好。


  “我们见一面吧,如果你有时间的话。”樱井翔的手指迅速的在手机屏幕上面划动着,编辑好了邮件之后又迟迟的不想发送,明明那个人就那样离开了,自己再这样发邮件过去会不会让他觉得很烦人。


  犹豫了半天他从酒柜里面取出来半瓶酒,那是松本润曾经在这里喝剩下的。他还清清楚楚的记得当时的情景,松本润约了人一起出去喝酒,他好不容易做好了一个项目想要让他留在家里面陪自己。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的说了半天,松本润留下来了,只是在那里坐着一个人喝了酒之后就睡觉了。


  那天晚上樱井翔在浴缸里面把自己的手指头都泡胀了才出来。走到卧室那张双人床旁边的时候松本润已经在上面背对着自己睡着了。床头灯笼罩着那个人平稳的呼吸,身体轻微的浮动,他不高兴了。樱井翔这样想着,觉得自己今天可能在说话的时候有些方式不对,之前自己说话的时候可能有些冲,虽然他们两个人都是一直在忍耐,但是松本润还是在包容着自己。


  他蹑手蹑脚的躺在松本润的旁边,在身体接触到床板的一瞬间就能感受到松本润的身体扭了过来,胳膊环绕着他的身体,轻轻的在他的耳朵边说了一句对不起,之后用嘴唇轻轻的撕咬着樱井翔的耳垂,就只是这样的动作让樱井翔觉得自己刚刚的那些举动都是无理取闹,虽然他很喜欢那个人的温柔,只是他的温柔,他的小心翼翼对待,随着时间的增长和次数的变多,渐渐地会成为一种负担。


  那不是爱。


  樱井翔在自己的嘴里默默的念了一句。


  


评论(9)
热度(37)

2015-05-12

37  

标签

润翔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