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ill… —

【润翔】诱惑的街 4

*J禁,与现实无关






  如果你们两个人真的是有什么话没有说,或者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你自己不好意思出面找人家的话我可以帮你啊,虽然我和松本润并不是很熟,但是这点儿事情为了你我还是愿意去做的。


  二宫和也在傍晚的时候忽然出现在自己家门口,樱井翔开门的时候还吓了一跳,那个人为了躲避狗仔队的追踪对变装已经达到了一定的程度,带着棒球帽,墨镜和口罩的他从猫眼里面看过去就像是一个现身的跟踪狂。


  虽然那个人一进门就把自己身上的装扮给去掉,熟练的从冰箱里面拿出来啤酒打开一罐,一屁股坐在沙发和茶几之间的那点儿空隙当中的地毯上说:“今天我来就是明确的跟你说,我和雅纪都希望你能去做手术,最近几天越快越好。”


  “我知道……”


  “你知道什么,你知道。”二宫和也盘着腿说:“你跟本就什么也不知道,我说你和松本润之间到底是怎么回事儿,那个时候你们两个人没有在一起,我还以为你不喜欢他,现在呢,你们两个人是重逢之后还是没有在一起,是不是那个方面不……”


  “说什么呢。”樱井翔红着脸扭了过去,不想让二宫和也看到自己现在尴尬的状态,“你都不能想点儿正常的方面。”


  “本来那种事情也很正常的,我和雅纪就经常因为谁在上面谁在下面而不停的争吵,有的时候我是看他从医院里面回来太累,才不会跟他计较那么多,不过最近我们两个人达成了共识……”


  “我有点儿累了,明天早上我还要早点儿起来呢。”樱井翔皱着眉头打断了二宫和也接下来滔滔不绝的发言,他扶着身后的沙发从地毯上面起来,有气无力的走到卧室,二宫和也看到他那个架势就直接上去把他扶到床上。


  躺在双人床一侧的樱井翔闭上了眼睛,鼻子里面隐隐还能闻到那股只是属于松本润的味道,因为那个男人在这里住的时候留下来的枕头还被他放在自己的枕头旁边,有些时候,早上醒来就能发现那个枕头已经变成了在自己怀里面的抱枕,那个松本润的代替品,只是那股味道也会渐渐地消失在空气当中,会被新的气味所掩盖,到了那个时候,樱井翔靠什么来回味。


  他爱他,只是他不知道他爱不爱他。


  他爱着他,却又用爱的方式伤害了他,他们两个人都以为可以对彼此温柔,可以相互包容,但是结果就是没有争吵的和平分手。


  樱井翔第二天早上在闹钟响之前就起来了,在浴室里面冲了一个澡之后换上一套正装,从电脑里面打印了那份自己早早就写好的辞职信。


  他总是要做些什么改变,才能让现在的生活有点儿起色。


  樱井翔从公司里面出来的时候经过那些熟悉的店铺,一家便利店,一个小酒馆,一个拉面店,然后就是公车站,他站在站台那里等待着,忽然觉得自己身上的衣服和现在的状态完全不搭,早知道辞职这么轻松的话,他应该直接在家里面收拾好东西,从公司出来之后直接去医院。


  相叶雅纪在下午茶的时间看到提着背包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樱井翔,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差点儿被刚刚喝到嘴里面的摩卡给呛到。


  “你怎么忽然一下子想明白了。”


  “因为疼的我受不了了。而且本身我并不愿意死。”樱井翔说的倒是一脸轻松,他才不会在自己的旧友面前承认是自己让松本润离开的,现在又因为那个人的离开而变得萎靡不振。


  “我带你去做检查好了,住院手续之类的事情我帮你搞定。”相叶雅纪放下手中的纸杯说:“先把东西放到病房里面去吧,等会儿我给小和打个电话,他这两天正担心你呢。”


  “所以他就给松本润打电话吗?”


  “这件事情我不知道,你也知道他平常想做什么事情我是没有办法做主,只要是他想做,谁都拦不住。”相叶雅纪一脸无辜的表情说:“我现在基本上天天都在医院里面住着,昨天还刚刚结束了一场手术,我都要忙死了……”


  “我也不是想要跟你计较什么,再说他的性格还不都是被你给惯出来的。”樱井翔跟着相叶雅纪来到病房,单人房,独立的卫生间,还有一个小沙发,窗台上面摆放着两个小盆栽,那是贴心的医生早就已经准备好的东西。


  “这两天手术的人不是很多,后天应该就能给你排上,但是需要有家属在术前协议上面签字,所以……”


  “所以到时候就让我妹妹来好了,这种事情不需要惊动其他人。”


  “松本润知道吗?你们应该已经通过电话了。”


  “他不知道。”


  “为什么不告诉他?”


  “我们从来都没有在一起过。”樱井翔抬起来刚刚低着的头,眼睛盯着相叶雅纪那双没有眼白的眼睛说:“以前是,前一段时间也是。”


  “那你们两个人之前算是什么?”相叶雅纪在一旁睁大了眼睛,好像是受到什么冲击一样。


  “一时冲动而已,我们两个人都还没有想明白,他没有考虑清楚,我也一样。”


  他和松本润以为曾经游荡在自己内心深处的感情因为一些事情被压抑了,在重逢的时候就会像是遇到发酵粉一样的迅速膨胀,极聚升温之后就会迅速的冷却,发现彼此已经不再是彼此心目中的那个样子了。双方都没有能够达到期望值,所以这样自然而然的分开也是正常的。


  樱井翔第一天晚上在病房睡觉,根本就没有睡好,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脸都是肿的,而且醒来看到的第一个人竟然是二宫和也。


  “为什么是一脸惊讶的表情,我的脸那么的恐怖?”


  “那到是没有。”樱井翔面无表情的闭了眼睛,又睁开说:“你大早上的就过来没有工作?”


  “没有,我最近比较闲,关键是你要做手术,总是要有人照顾你啊。”二宫和也到是很积极的推掉了自己的工作,主动承担起照顾樱井翔的重担。“而且现在雅纪比较忙,他负责的不只是你一个病人,所以肯定有照顾不过来的地方,所以说,我就最近给自己放假,主动来这里听候你的差遣。”


  樱井翔很想笑,但是大脑发出来这样的指令之后面部表情没有能够及时的到位,所以在二宫和也的严重,樱井翔脸上的表情竟然是那种痛苦的神色。


  “不就是失恋了吗,又没有什么。”二宫和也想要转移话题,说:“你辞工作的时候你们部门的小姑娘有没有偷偷掉眼泪什么的?”


  “没有。”


  “瞎说什么,绝对是有,在说了,你们公司的那个叫什么的主管不是曾经邀请过你一起吃晚餐郊游什么的……”二宫和也说着说着声音也没有刚刚那么故意兴奋了。樱井翔脸上的表情被他看到,发现自己刚刚做的努力都是白费,根本就没有让他的心情高兴起来。


  “你是怎么和雅纪在一起这么长时间的?一个人是医生,一个人是电影明星,明明就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世界啊。”


  “就是因为我们两个人是不同世界的所以在一起才不会无聊啊,我们两个人回家的时候就相互讲一些在工作上面发生的事情,然后相互之间都觉得自己的身边有一个无可替代的人在陪伴,所以才会在面对工作的时候更加有干劲儿啊,”二宫和也一脸自豪的说:“不过我们两个人也有吵架的时候,但是有些事情吵吵就好了,彼此之间有什么事情不说出来的话反而会造成误会。”


  “我和松本润之间就不可能呢。”


  “什么意思?”


  “我们两个人在一起不过就是头脑发热而已,我和他都不愿意踏入别人的世界,也不愿意去了解,所以到最后才是和平分手,这样的结局对我们来说才是最好的。”


  樱井翔说完之后闭上了眼睛,忽然一下子在病房里面睡觉让他昨天晚上一直都在处于浅度睡眠的状态当中,早上虽然是自己醒来,却还是不停的想睡觉,没有一点儿精神。


  “是你提出来分手的吧。”坐在床边的二宫和也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变来另一个苹果和水果刀,左手熟练的削苹果在不经意间说了一句。


  “嗯。”


  “我就知道,你肯定觉得松本润和你不是一个世界上面的人,所以才会这么痛苦,你们两个人都不说什么,而且之前那么唱一段时间彼此之间都刻意保持着距离,能好好的在一起生活超过一个月已经算是好的了。”


  “只是……”


  “只是你现在关键的任务就是好好的把病治好,其他的事情等到你出院了再想也不迟。”二宫和也用刀子从手中的那只已经削好屁的苹果割下来一小块递给樱井翔说:“吃完我带你去街上散步吧,正好今天外面是阴天。”


  


评论(8)
热度(39)

2015-05-13

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