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ill… —

【润翔】诱惑的街 8

*J禁,与现实无关

*最近一段时间比较忙,昨天晚上又着凉感冒,今天连眼皮都睁不开了……我终于回来了更新了,剧情还是不会太甜,但是这只是为了之前的甜做铺垫,下一更不出意外的话在明天,今天晚上我就早早洗洗睡了。

 

 

 

  樱井翔在家里面休息了两个月的时间,整整两个月里都是在床上滚来滚去,不然的话就是到街角的公园里面散步,累的话就坐在长椅上面发呆,看看来来往往的跑步的人,遛狗的人,牵手的小情侣,带着小孩儿一起玩耍的三口之家,从便利店回来推着婴儿车脸上带着平静笑容的女人,所有的一切都发生在自己身边,如此的平静和真实,他曾经想过自己也会有这样幸福的时光,只是那些所有的幻想都是建立在和松本润在一起的基础上。


  但是,樱井翔现在自己都分不清楚那个叫松本润的男人是不是真的就呆在自己的身边,这样的时光总是让他感觉很恍惚,茫然之间就不知道身在何处。


  自己从医院出来之后,他和松本润的关系从实质上来讲并没有什么本质的改变,该是什么样子的还是什么样子,和分手之前两个人相处状态一样。


  松本润还是会两天回家一次,他在厨房里面忙活儿,樱井翔就把腿翘在茶几上面悠闲地看报纸,等着松本润把意大利面做好,叫他过去吃饭。


  餐桌上面的时候菜式总是很简单,因为松本润平时工作很忙的原因,简简单单的意大利肉酱面,配上两杯红酒,餐桌上面也没有什么话,松本润时不时的看看自己的手机,嘴角偷偷的流露出来微笑,但是在他们两个人视线交汇的时候松本润脸上的表情总是僵住的,他看着想要问出来点儿什么,只是樱井翔总是张了张嘴,不说什么。


  那个男人从来都没有在自己的身边过。


  自从他出院之后樱井翔就意识到这个问题了。


  “怎么了?”樱井翔在一个黄昏,终于问了背光而坐的松本润,“最近看你好像很忙的样子。”他自以为脸上的表情很自然,语气和平时开玩笑没有什么两样。


  “什么怎么了?”松本润把刚刚还亮着光的手机屏幕扣放在桌子上说:“没什么事儿。”


  松本润露出来一副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让樱井翔的心里面很不是滋味。


  “总是这样……”


  “总是什么?我不是,”


  “我伤口早就好了,你既然忙的话就不用过来我这里了,还要躲狗仔什么的不方便。”他的话里面带着小脾气松本润也不是没有听出来,或者更加准确的来说就是故意给他听的。


  “你到底是怎么了?”


  “没有怎么。”樱井翔放下手中的叉子,看了看盛着红酒的杯子说:“你说我们现在算是什么关系?”


  “不知道,至少不是情侣之前的关系了。”松本润把放在桌子上面的手机放在裤子口袋里面说:“今天晚上我先回去了,明天早早的还有一个通告要赶,而且最近要拍电视剧,估计时间比较紧。”樱井翔听着这些话,更加捉摸不透眼前的这个人到底是怎么回事儿了。他在松本润面前发着呆,两个人之间的气氛就这样僵持在了这里。


  他看着松本润再一次从这里离开,这一次,他也没有说什么少抽烟,记得吃饭之类的话,但是关门的时候依然轻轻地,樱井翔最恨的就是来这套,他把餐桌上面的东西掀翻到地上,瞬间地板上面一片狼藉,红酒杯在半空中带着红色的液体划出了一道优雅的弧线,又迅速的和地板发生碰撞,发生了一声清脆的响声。


  樱井翔顺着料理台坐了下来,地板上乱七八糟的东西摊在那里,就好像是他现在的生活一样,同样的凌乱不堪。


  为什么会在自己的身上发生这样的事情,他以为松本润回来了,其实并没有,那个男人不过就是在自己的身边尽着义务一样,好像是自己在用生病这件事情把那个人叫回到了自己的身边,然后让他同情自己,强行和他的人生轨迹相同,这样的情况并不是樱井翔想要的,他曾经以为所有的一切都能用爱来解决,但是只有他的爱是远远不够。


  樱井翔瘫坐在地板上被二宫和也发现是在第二天中午,那个男人给他打了无数个无人接听的电话之后终于冲到了他家,看到他两眼无神的看着前面的墙壁,然而墙壁上面并没有什么吸引人的东西。


  “发生什么事情了?”


  “没什么。”樱井翔摇了摇头,一副逞强的表情看着二宫和也说:“没发生什么,你忽然跑过来不用工作吗?”


  “就是因为不停的给你打电话你不接我才觉得奇怪过来看看你的,你以为我愿意从片场跑过来?”小个子的男人把他从地板上面架起来带到床上,让他先睡一下,把外面的那堆垃圾给情理完之后默默的坐在樱井翔的床边。


  “你都已经知道了,他和生田斗真之间的事情?”


  什么?樱井翔的脑子里面马上冒出来一个大大的问号,什么生田斗真的事情,什么他已经知道了,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樱井翔的脑海中被那个大大的问号给撑破之后终于陷入了一片空白当中。


  二宫和也眯着眼睛捕捉到了那个男人脸上微妙的表情变化,忽然意识到自己好像说了什么多余的话,不过转念一想,或许对于自己来说还是一个不错的机会。


  “他们两个人曾经腻在一起过很长时间,他难道没有告诉过你吗?”


  樱井翔摇摇头表示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也对,他也不会在你的面前提起来那个男的。”


  “什么意思?”


  二宫和也耸了耸肩,就好像自己刚刚什么都没有说一样。


  樱井翔就在床上躺着,一直到傍晚。他并不知道中午二宫和也来的时候松本润在车上看到了,他从家里面过来,旁边的副驾驶上面放着煲好粥。

 

 

 

 

 

 

 

 

评论(20)
热度(36)

2015-06-14

36  

标签

润翔ara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