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ill… —

【润翔】诱惑的街 12

*J禁,与现实无关

*从重庆回来之后就发现我中暑了,脑子有点儿不好使,今天就更新这么多吧……

 

 

 

 

  幸福这件事情总是要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定义,到底什么是幸福,或者是说自己想要追求的是什么,也总是有自己的一个准则,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人有各式各样的,所以,你无法对他人做出来要求。

  早上樱井翔从床上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松本润的怀里。呼吸着从两个人最终吐出来的热气,他的眼睛有点儿酸,挣扎着的时候就听到松本润迷迷糊糊的说:“醒了?”

  “恩。”樱井翔在松本润的怀里面换了一个姿势之后想要继续睡下去,但同时脑子离路面忽然想到这里并不是他和松本润的家里面,大野智估计早上就要从海上回来了。一下子就从松本润的怀里面挣扎出来说:“等会儿房东就回来了。”

  “房东回来了又怎样?”松本润在床上抱着被子滚了一圈说:“你是你,你们两个人又没有什么。”

  “你让我怎么解释你忽然出现在这里?”樱井翔坐在床边盘着腿说:“还是……”

  “你现在想要赶我走?”松本润抱着枕头,眯着眼睛看着他说:“该怎么说就怎么说啊。”

  樱井翔站在床边伸了伸懒腰,走到浴室里,坐在浴缸边上一边刷牙一边等着热水烧开,好不容易温度达到了之后,面前却忽然伸出来一条腿,接下来那条腿的主人就一下子坐在水里面,溅出来的水花有些直接落到了他身上。

  “喂,你进来的时候也说一下啊。”

  “我刚刚说了,就是你没有听见而已。”那个人一脸不以为然的表情,两个人这样的状态就好像是回到了过去,就好像是两个人刚刚认识的时候一样,虽然过去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是他们之间总是有一种少有的默契,就算是两个人心里面各自装着各自的心事,还是会和平相处,相互隐瞒,因为至少这样也是两个人相处的一种方式,就算这并不是一种聪明人的做法。

  樱井翔有些无奈的看着浴缸里面的人,笑了笑也正准备坐进去的时候,听到楼下玄关外面的门被人打开的声音,平时觉得亲切这一次竟然会觉得有点儿刺耳,本来他和大野智并没有什么,只是他觉得松本润忽然到这里来有点儿不好,至于是在什么地方让他觉得尴尬,他也说不清楚。

  “我下去一趟。”樱井翔穿好家居服就走出了浴室,他其实完全可以等到两个人洗完澡之后再出来的,只是一时间就不知道自己到底应该怎么办了。他曾经跟大野智说过,自己不会在选择回头了,不管怎么样他都需要给自己一个全新的生活,但是只要是松本润出现在自己的面前,无论之前下了多大的决心都是白费。

  他就是这样爱他。

  他以为所有的不顺心,残缺的事情都可以用爱来解决。

  而在这个世界上很多事情往往并不是按照你脑海中认为的样子去发展。

  樱井翔正在房间里面发呆想着他要怎么向大野智解释这件事情的时候就听到楼下两个人大笑的声音。匆匆忙忙的跑下去差点儿摔倒在台阶上面的樱井翔看着那两个人在厨房的料理台上面跟一条鱼做斗争的时候瞬间觉得自己才是那个局外人。

  坐在沙发上面揉腿的樱井翔听了松本润的解释,说是他在厨房里面喝水的时候正好碰到了大野智一脸兴奋的跑进来,说是钓到了很长时间都没有钓到过的鱼,但是就是因为时间长没有料理过就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正好他会,所以就没有想什么做了起来,说起来还是一个大明星和小粉丝之间的相遇。

  樱井翔在厨房里面围着围裙细心的料理鱼的松本润,长长的眼睫毛,白皙的皮肤和鼻梁后面的阴影,和那个时候的松本润一样,一样的让人着迷。如果不是他在图书馆里面看着这个为了期末考试而发愁的男生,恐怕他这一生都要错过挚爱。他也曾经想象过如果自己在成年之后没有遇到松本润,那么他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

  如果没有那个男人,他可能还是做着之前一成不变的工作,一味的工作,在晚饭的时候去街边的拉面店里面吃上一碗拉面或者是荞麦面,或者在加班之后不愿意回家的夜晚叫上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如果他们两个人有时间的话,一起去隐藏在巷子里面的小酒馆里面喝一杯,唱着不着调的歌回去,或许会和自己并不认识的女人相亲,可能还会因为自己私下里面穿衣品味不是太好而被对方嫌弃,或许会在适当的时候跟公司的上司请几天的假,出去玩儿几天再回来,或许就在旅行的过程中遇到了自己的喜欢的女人,正好那个女人也喜欢自己,于是他们两个人在顺理成章的交往过后结婚,生子,两个人可能会因为孩子的教育问题吵架,也许会和睦的生活在一起,也许他就会这样一直单身下去。当然这些设定都是在没有遇到过松本润这样的前提下设定的。

  再一次遇到松本润之后,他的生活一片混乱,人生计划这种东西全部都被他抛在脑后。

  不过跟那个男人在一起之后他对自己的生活也开始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怀疑。他爱着松本润,但是他们两个人还是分手了,尽管那时自己先提出来的。

  如果你真心的爱一个人的话,唯一能做到的就是成全他。在樱井翔看出来他和松本润之间不可能在走下去的时候他就觉得是时候成全那个人的生活了,这样的话,或许他们两个人至少有一个是快乐的。剩下的就让自己慢慢来承担,可是,最后的结果,自己是伤心了,难过了,想要放弃生活了,那个人找来了,告诉自己说他没有办法离开自己,这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感情,樱井翔有些迷茫了。就好像自己眼前的那个男人在从窗户照射进来的阳光的笼罩下显得有些虚无缥缈,仿佛眼前的景象只是存在他眼中的幻想,所有的一切都不是真的,昨天松本润也没有找过来,现在在厨房里面忙活的人叫大野智。

  但是身上的那些痕迹和大野智坐在自己旁边呵呵的笑声让他再一次确认眼前的并不是幻境。

  “赶紧来尝尝,其实我也有一段时间没有下过厨房了,所以不知道味道到底怎么样。”

  “松润不论做什么东西都好吃。”大野智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和这个男人混熟了,张口一个松润闭口一个松润的。

  “你们两个人到底是什么时候熟悉的?”樱井翔一脸不解的看着两个大男人挤眉弄眼的互动。

  “我们两个人早都认识了。”松本润冲着樱井翔展开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什么是他们两个人早就认识了。樱井翔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有点儿不能相信的看了看大野智,但是大野智一脸认同的表情,让他心如死灰。

  合着自己是被他们两个人被骗了。

  “我们两个人之间的确是认识,但是我是真的不知道智君的房子竟然被你给租了。”

  樱井翔虽然有点儿不太相信他们两个人说的话,但是现在对他来说事情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眼前这个男人真实的存在在自己面前,这样就足够了。

  吃过饭之后已经快要到中午了,大野智回自己的房间睡觉,樱井翔并不想要睡午觉就搬了一把椅子放在自己房间外面的阳台上吹风,桌子上面还放着一杯红酒,过了一会儿估计是松本润收拾完厨房里面的东西就走到房间里面换上了一件他的衣服和裤子搬了把椅子也同样坐在了阳台上。

  “樱井翔。”

  “嗯?”

  “我爱你。”

  “啊?”

  

 

 

评论(2)
热度(32)

2015-06-30

32